close

哈哈 這麼久都沒發文 是要荒廢的意思

 

先祝賀 世新的結束了  然後  最後我超失望的 !!

 

也不想多說什麼 就這樣!

 

昨天 又去金曲超級星的錄影

 

結果也是  !!  我靠 !  我不想爆雷 =.=

 

大家要收看這星期喔 是很精采的復活賽 哈哈哈

 

哈 A走宇豪的兩個加油牌

 

你OK的 !!

 

不要覺得自己差 其實你真的很棒

 

看你走過來的 拜託

 

你在去翻以前的帶子 在看現在的自己 你就知道自己進步很多了!!

 

未來這麼廣 什麼都有可能阿

 

努力做你接下來的工作吧 

 

欣賞你的努力和毅力  加油

 

 

 

 

這幾天喔 大富豪阿 夢幻城阿 還有 FB的我的城市

 

最近好愛這麼模擬經營的遊戲

 

當市長跟大老板的快感  哈哈

 

也是這些遊戲至於我死地  浪費我的時間=.=

 

 

燈音老闆娘跟我主動聯絡了

 

一直沒有勇氣再打回去  !

 

不過  人家都給我機會了

 

下次的場  我要做給她們看!!

 

 

明天 靠 我要怎麼面對  托超久

 

重點 我還是沒準備好!!

 

我可以去撞壁了....|||

 

對不起 我的老師

 

我唱不好演不好跳不好  我允許你踹我

 

 

 

下星期阿 !!!  話說我好星期一又會消失的樣子

 

真的把啟英當大學了我 ....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co81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