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住進了醫院

 

回到家 趕完備審

 

爸媽回來 表情就不太對了

 

其實我早就有些了不祥的預感

 

今天結果出爐 ... 是惡性

 

這對你是種提醒吧

 

我相信 上天不會對你這麼慘忍的

 

你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

 

千萬不要被病魔干擾

 

你不在這段時間 我會幫忙教小孩功課的

 

還好我備審資料的事情忙完了 =)

 

這時候 就應該要更相信你會很快的好起來才對!!

 

是吧 !! 沒容易被打倒 對吧

 

你那麼勇猛健壯 區區的小病魔 能把你怎麼樣

 

我也會給予你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co81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