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學弟妹們今天所為我們做的一切

 

送舊耶 ... 換我們了

 

經過了無數的 迎新 送舊 這次輪到我們的送舊

 

要告一段落了 ... 好快

 

感覺 高中生涯還沒停止

 

但是已經被宣告妳們要離開這個校園了

 

回想剛轉近來的我

 

混到一個不行

 

到了 經歷所謂的 學長姐代領一起做場子的階段

 

愛麗絲 時光機 拾扒 ...

 

現在想起 素蓮 黑黑 臭酸 小荷蘭 蟲蟲 ...  還會會心一笑呢

 

又經過了 好幾個外場 跟校內場

 

到我們的  藝開罐 跟 迷藏.3

 

舞台工作已經熟西的像知心好友般的感覺

 

大夥的默契也累積湧泉般的能量

 

在演出時爆發

 

現在想起  我們都在經歷一場別人可能一生都觸碰不到的事情

 

我很幸運 很幸運加入這裡 和大家一起享受其中

 

誰會拿著照相機和攝影機一整天拍同樣的東西 不厭煩

 

誰會坐在電腦前不斷看重複幾小時的影片 只為了剪輯一個片長一小時的影片

 

誰會一整天聽著同樣的音樂 看著同樣的燈光 卻笑笑的回家說今天收穫真多

 

我們都在做特別的事 別於其他人在做的事

 

我們都不正常 但我很高興我們這麼的不正常 這麼的特別

 

感謝泰德老師 我這麼弱逼但你還是沒放棄我

 

感謝親愛的阿伯 放棄了攝影 但你還是對我很好

 

以後的同學不管還會不會繼續接觸燈光音響

 

都希望妳們在未來的日子可以很好

 

我們的故事還沒完 我們只是要到另外一個地方

 

繼續完成我們的故事 ...  。

 

 

 

 

冒蛋加油 我心中永遠舞監 。

 

 

陳狗狗 在學校外場沒你的份 畢業後全台灣的外場都有你的份啦。

 

 

我就拐走三個人繼續陪我大學生活囉 haha

 

 

素莉要加油 不管你最後怎麼做  我支持你

 

陳怡靜 你也是 = )

 

 

祝福其他人 大學生活順順利利囉 !!

 

也希望學弟妹們要加油 !

 

 

 

 

最後我要說  我活這17年來  這3年  最精采 !

 

感謝擁有你們的記憶

 

不管好的壞的 我通通都會記得 ... 再見了  各位好伙伴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co81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